close

再度往市中心過去

在過橋前下車 小晃晃museum

改天要來大晃一番

走過橋心情超級好

今天天氣很好

 

意外發現竟然有市集!!!

匈牙利麵包加豈是超級好吃!!!!!!!!!!! 可惜等下還有行程買不回去

法國, 義大利, 東歐, 中東, 反正澳洲這個多元的國家啥國人都有, 所以啥國料理都有

大家開個貨車過來這邊就擺起攤來

生鮮蔬果, 起士, 零嘴, 煙燻鮭魚, 火腿, 蜂蜜, 連花卉都有!!

實在太驚嚇我了, 就是個市集

 

真的有人拖著行李箱或推車來採購喔

雖然更多的就只是買點小東西吃吃

 

晃了兩圈買了一個捷克傳統口袋餅

跟人的臉一半大... 傳統口味包的是不知名水果, 肉類, 洋蔥, 和一些蔬菜

吃半個之後我就受不了了.... 好飽...

 

再度去跟大叔搭訕(純粹喜歡講sir勝過於excuse me)

他說市集每周三都會出現

 

賣瓶裝果汁的年輕人一直吆喝

ginger beer上次嘗試過還不錯!!!

 

坐在路邊椅子上發呆吃口袋餅

突然來了一批學生都是男孩全穿著西裝

噢 我對帥氣的西裝男孩沒有抵抗力XDDD

 

解決完午餐繼續亂晃等James出現

這幾天逛下來只有CITY的紀念品店有賣明信片

價格還可以, 10張4塊澳幣

 

James來簡訊跟我說他在路上, 最後變成再去問路人QUT的方向前進囉!

沿途都是政府辦公大樓, 澳洲街道就是整齊跟乾淨, EVEN CITY

很英國風味的大樓, 超級殺相片的吧我想, 所以我只用眼睛跟腦袋記憶XD

 

到達QUT跟James會合, 去了新加坡學生會, AIESEC攤位, 台灣學生會晃晃

隔壁攤位印度大叔在煮咖哩, 我以為會更香(或者是風向關係?)

外國人的隨性實在是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總有個攤位擺著水果跟飲料給大家拿取

所以也很不客氣的拿個袋子來裝XDD

 

QUT有30%是國際學生(James表示) anyway各國臉孔都有, 但大家都說著各國腔調的英文

反正能懂就好

 

再來去華人街買bubble tea(我笑了這名詞實在太有趣)

的確是華人超級聚集的地方

韓國人跟中國人的團結性實在是不容小覷....

 

回到CENTRAL STOP分別, 本來要過橋再逛一下MUSEUM無奈下雨又沒帶傘...

布里斯本這地方總是這樣= = 我沒帶傘的日子就下雨= =

轉往紀念品店繼續逛逛

 

說起來我覺得至今紀念品店的服務態度是最不好的 :( 

 

晚上又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固定的friends時間

交通地點都繪有人再發放免費報紙(形式類似台灣的爽報,內容就不是了)

有半版是說今天晚上的電視有什麼節目可看

這下知道澳洲人是認真的晚上都窩在家看電視了吧XD 

arrow
arrow

    22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