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9/2 Tue

 

今天一早客人就來repair,一個資深業務跟我說:put your name on it, and get a file to put your repair sheet.

今日最大驚喜!終於開始往sales邁進!

但我還是需要repair的人們幫我寫Singhalese version XD

 

喜歡接電話,同時學著怎麼在電話中對話,通常不是我痛苦,是電話另一端的人痛苦XD 用著很簡單的單字去回應,有時候英文完全沒有用。

 

Display還沒上,還在等OG,就被呼喚下來,原來是一群年輕一些的中國遊客們。其中兩位結婚了,孩子大概都一歲多,一塊來玩了12天。這回真的是我賣的了,共五枚墜子,一對耳環,我不知道總價多少,大概美金快2000塊吧。

 

中國客人總是會問你為什麼會來這,總而言之大概就是好玩吧,還是計畫著可以去印度、馬爾地夫。當地人總是問你喜歡這裡嗎,現在的回答乾脆簡單:

I don’t know. I am here just one and half month, there is a long time to go.

 

說不出來好或不好,畢竟不是旅行而是生活,每天還是得面對職場和三餐,還有這周末要幹嘛。

很久以前聽過一場分享會,出國工作前要想好到底出國要幹嘛,在國外不見得比較美麗,周末回不了家、同事之間的障礙、語言障礙、生活開銷依舊完全是我現在的生活(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2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