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生日,從周一開始就告訴大家周五晚上要辦party

本來預計要去博物館區域看看的,就一直賴床...

在澳洲好愛賴床... 不管在哪裡冬天就該躲在棉被裡XDD

 

出門到city預期中的周五市集卻沒出現,那就真的只有星期三有囉

剛好要買橄欖油回家,逛到coles之後就一直這樣逛下去了...

target真是個神奇的地方,發現ipod touch 8G 199AUD=幾乎6000塊台幣啊(尖叫)

沒想到OPTUS的國際簡訊竟然發不出去?! 不知道家人要不要買

 

出門時因為house keeper正在打掃就沒吃早餐了

到澳洲一個星期了我幾乎沒有在外食... 實在無法花這筆錢(握拳)

沿路餓著亂晃,central station, king george station, queen street mall

 

周五的街頭意外的熱鬧,有魔術師、氣球、還有音樂會!!!!

早晨溫暖的陽光配上音樂真的很享受啊~~ 

兩對兄妹分別在舞台左右邊隨著音樂搖擺,他們的媽媽笑翻天了我也跟著偷拍XDD

 

再去旅客中心問之前在QUT看到的city loop公車,免費的東西當然要知道XD

服務員奶奶有點中風吧(?)他整個人微微的不停的晃動,那是正常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問完city loop之後熊熊忘記我下一個問題是什麼,拿著他給我的兩份DM敲著頭想啊想的

終於想到的時候我啊啊啊的要繼續問,老奶奶竟然因為我的動作笑得超級開心

跟之前沒什麼表情的狀況差很多讓我嚇了一跳哈哈

 

city loop是個巡迴BRISBANE CBD的公車,分成兩種方向

重點是免費,所以其實也看到當地人帶著採購完的東西一起搭

雖然他是設計給觀光客的哈哈

 

還有另一路線公車是SPRING HILLS 輔助CITY LOOP路線更離開CBD一些

下次再去逛囉

 

搭著LOOP晃了一圈之後被餓到下來找東西吃...

KING GEORGE STATION有一座鐘樓

應該是每15分鐘響一次,以為他也會跑出玩具兵什麼出來結果並沒有XD

 

下午很多人坐在人行道曬太陽、吃下午茶、聊天、無所事事

冬天的太陽超級舒服啊~~~ 尤其這幾天晚上超級冷= =

 

回家前順路去coles centre買牛奶,還買了蘋果

澳洲的超級市場開放了還不少機台讓你自己結帳,人工結帳比自助機檯少了一半以上

把購物籃放到右邊檯子,跟著螢幕指示操作,刷過條碼放到右邊檯子可以秤重

人工費用很高還是靠機器比較實際是否?

買了蘋果到了自助櫃台卻發現我沒有條碼可刷,回頭找了服務員發現右邊的檯子這時候就有用途了

選取買的產品名稱在放上台子秤重就知道要付多少錢囉!!!!

我唯一的問題是,蘋果那麼多種如果我買了很多種怎麼辦.....分不出來啊lol

以後都只能買一種或兩種蘋果就是了....

 

再度搭city express回學校(155, 135)

今天早上公車司機教我的,站在站牌司機竟然在車裡跟我玩起來那我也只好奉陪...XDD

 

PARTY在晚上九點開始,但主辦人兩位竟然都不會準時回來... 他們一陣風轉進來又轉出去了

很好變成我們要接手HOST的位置....

把彩帶綁上屋裡的水管線,桌子清空擺好食物,接下來就是等客人到囉

第一次見識外國人的party :DD 會長什麼樣子呢??

 

室友從坎培拉飛過來的朋友打開行李箱拿出三瓶酒

一瓶超級大,大概有一公尺高!!!!!!!!!!! AWESOME!!!

再度搬出之前玩過的QUEEN GAME,這次我有玩到結尾了

最後一個要把空杯裡面的''東西''喝掉,因為中間會加進很多東西XD

 

還有PINPONG GAME

桌子兩邊用杯子擺一個三角形,對方用乒乓球擲進杯子裡的話杯子就必須挪到旁邊

哪一方的杯子先被移光就輸掉了

 

第三個遊戲是翻杯子遊戲

倒平均的酒進杯子裡,喝完之後將杯子正置在桌邊,從杯底讓杯子翻兩圈落地就可以換下一棒

先輪玩的贏

 

簡單來說整個晚上就是不停的喝跟聊天,跟著音樂扭動跟唱歌

本來我不喝酒的,後來跟上了XP

他們幫我調了VODAK加果汁,後勁很晚才會發作

之後我自己調的第二杯就超苦,VODAK加太多= =

 

倒地,我好暈。

arrow
arrow

    22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